招生考试网
 招生考试网 - 艺考 - 画室大全 - 石家庄画室 - 正文

 
石家庄雏鹰艺术培训学校
来源:2exam.com 2010-9-24 19:04:15 【字体:小 大】
背景: 阅读内容 石家庄雏鹰艺术培训学校 心源画室招生简章 [日期:2007-07-01] 来源:石家庄雏鹰艺术培训学校 作者:石家庄雏鹰艺术培训学校 [字体:大 中 小] 我校成立于2000年2 月,是经教育局批准成立的社会力量办学机构,被35中授予“石家庄美术职业学校培训生源基地”。现由河北师大、河北经贸、河北大学在职教师、教授及优秀毕业生、研究生、职业画家及一线动画设计制作人员执教。办学形式采取升学、就业两种方针,使所学美术基础得到更好的拓展。因我校历年来向广大院校、社会输送了不少优秀人才,被教育局评为“优秀办学单位”。

我校成立于2000年2 月,是经教育局批准成立的社会力量办学机构,被35中授予“石家庄美术职业学校培训生源基地”。现由河北师大、河北经贸、河北大学在职教师、教授及优秀毕业生、研究生、职业画家及一线动画设计制作人员执教。办学形式采取升学、就业两种方针,使所学美术基础得到更好的拓展。因我校历年来向广大院校、社会输送了不少优秀人才,被教育局评为“优秀办学单位”。

我校现推行美术教育一条龙的教学模式。由少儿部、中考部、高考部、成教部、电脑美术、POP美工、美术周边、艺术生文化课等部门组成。给学员提供更系统更专业的教学氛围,还经常组织相关的社会活动(看画展动漫展、现场书画比赛、夏令营、写生、景区采风等,详细情况请登陆学校博客)。课时灵活累计考勤、随到随学、免费试听。

少儿部在教学上,我们针对各人兴趣、性别、性格的差异,采取“单独授课”家教式小班制教学,避免了一张画大家同画的死板教学。对学生在学习过程中兴趣的变化我们加以单独调整课程,起到因材施教的效果。教学宗旨“贵在童趣、爱在兴趣、重在情趣”。

中考部我们主要针对中考美术变相加分的特殊性,方便考生文化、美术专业“两手抓”的学习策略,采取“两条腿”走路使考生在考学中达到“双保险”的效果。教学口号“让您日有所进、周有所长、月有所破”。

高考部秉持“来心源,圆心愿”的口号,在教学上,我们通过多年来的教学实践,积累了许多针对短期应考,考前强化的训练方法,在高考科目外,还开设针对某些院校专业加试课程(装潢设计、泥塑、雕塑、环艺、城建设计、广告设计等)。我们将向考提供高考最新信息,掌握一手资料,使考生报考志愿时更好的加以对比选择。

成教部在教学上学校将对优秀学员的作品在网上免费推广,或送到画廊代销。提高个人艺术涵养物质收入何乐而不为呢?口号“无业者有业,有业者乐业”。

POP美工培训初级班我们以配合学校办小报、板报、墙报安排课程,学习各种美术字体和排版。提高班我们针对超市、商业海报安排课程,帮商家培训专业美工。

电脑美术方面,因社会对人才资源需求的不断变化,重点推出“一技之长”的就业理念。职业前景:二维三维动漫造型设计、原画设计、出版物插画、儿童插画、广告插图、吉祥物设计、漫画、动画创作、游戏美工、网页美工、平面广告设计、图片后期制作、手绘效果图等。口号:一技之长,脚下有路。

美术周边主要教学理念是把所学美术基础应用在我们生活的方方面面,使所学知识得以拓展,学以至用来美化我们的生活。优秀学员作品学校负责推广。

看了这篇文章的网友还关注以下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本网所提供的相关信息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②本网转载的文/图等稿件出于非商业性目的,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两周内来电联系.
    推荐文章
  • 此栏目下没有推荐文章
  • 热门文章
  • 此栏目下没有热点文章